奇铃

我喜欢站在疯狂的边缘,于我,那是唯一感受爱的方式。
二次:绝对本命妮可罗宾。阿尔托莉雅随缘。
三次:汪曼春 梁静茹。Emily prentiss
老年人,朋克养生。喜欢写扭曲的感情虽然本体是个正常的普通人orz可能是不能拥有所以才特别喜欢w

【春镜】BE三十题1-5

想复健的心有点浓烈啊喂,虽然这是本来打算用来复健的题目,但是刚好开了个小脑洞,就做附带产品发上来开心(fadao)一下吧

总之脱离不了ooc三个字就是了。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你是我的。“汪曼春拿枪抵着明镜的额头。


  已经死亡的人不会给任何回应。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回答我啊明镜。


  

2、反目成仇


  “就到这里了吗?”明镜坐在主位上,牙齿打着颤,右手掐着扶手,一字一句的向外挤,二十岁出头的年龄,“我想知道理由。”


  “恐怕是的。”汪曼春笑起来是少女天真无邪的模样,外面的雨声噼啪雷声轰隆,汪曼春敛了笑意,蹙着眉头,“明镜,你知道我的全名吗?”


  一道白光突袭本来剑拔弩张的气氛,在震耳欲聋的惊雷声抵达前逐渐消退。


  “汪曼春。“‘明镜的脸色从听到第一个字开始愈发惨白。


  “那,的确,只能到这里为止了,接下来见面就只是仇人了,曼春。”


  “是的,祝你好运。”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汪曼春在十五岁之前的目标都是成为明家的大少奶奶,不要误会,她寻求的人一直只有一个,明家的掌门人明家的大小姐。


  可她什么也做不到,她只能不断接近明楼,从明楼的身上捕捉些许姐弟的共同点,然后聊以慰藉半夜想的发疯的自己。


  十五岁的时候梦碎了。


  十五岁的时候她退而求其次选了另一条路,成长为明镜最恨的那种人,那么至少,在被注视的时候,眼神里还会有温度,恨比爱更加炙热。


  不能被爱那就去恨吧,不能被拥抱那就去掠夺吧。


  不被了解不被认可,扭曲的情感,在十五岁的时候,汪曼春许下的承诺是她将亲手葬送她,然后把她的全部都打上汪曼春的烙印。


  至死她都在兑现承诺。


  

4、分手


  “分手吧。“明镜背脊挺得笔直,生硬的甩下了这样一句话。


  汪曼春靠着墙,低垂的眉眼沉浸在一片阴影里,把玩着手上的枪:“分手可以,你不许走。”


  明镜并不听她的,向外走去。


  汪曼春“嘭”的一枪打在门框上,逐渐抬起的脸上挂着泪珠,双眼通红。


  “我只有你了,明镜,我只有你了,我不许你走。”

  

5、与爱无关


  “我明家的命债,就向你汪曼春讨要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