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铃

我喜欢站在疯狂的边缘,于我,那是唯一感受爱的方式。
二次:绝对本命妮可罗宾。阿尔托莉雅随缘。
三次:汪曼春 梁静茹。Emily prentiss
老年人,朋克养生。喜欢写扭曲的感情虽然本体是个正常的普通人orz可能是不能拥有所以才特别喜欢w

随笔20190410

        听了万人大合唱之后突然想起来之前看的有关搭建演唱会外临时基站保持演唱会内万人使用手机信号畅通的记录片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生活真的很累,每一件事看上去很简单但是都的确要付出很多才能获得结果,所以只要能够背负好自己的这一份就行了,真的真的没有办法去承受别人的那一份生活的重量了。

       想想在摸鱼的这篇文里依靠背负别人生活而寻找到存在意义且为了对方做一切事情在所不惜的主角,就好佩服她啊。

       不管做什么都有继续往前走的勇气,也都必须继续往前走,不可以破碎,不可以畏惧,生活再残忍,失去的东西再多都没有关系,都可以承受。

       逃避狂魔如我真的做不到啊(。

比如!今天!我!头好痛!好想!挖个洞!把头埋了!当做它不存在啊(摔

       所以说这么多的目的其实是问问大家有没有好看的简历模板能给我分享一下下的。

〒▽〒

      (但是又在想,虽然说主角背负了对方的那一份,但对方何尝不是无形中背负了主角生活的重量嘛……而且不是主动背负的,是被强加上去的期待——只要你好我就能爱这个世界,如果你发生了任何事情那么毁掉世界也无所谓,请你一定要活下去,活成我想要的模样。这么想想也挺惨的,按照物理学的角度来说就是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吧,不可能有什么单向的情感,无论是不是主观的。仿佛是把本来分摊在生活中各个事物身上的力集中在了对方身上。如果不堪重负那么就会崩溃吧……好在其实很长一段时间对方根本不知道这个情况。

       感觉这个鱼又是情感无限扭曲两个人都切开来是黑的,都不说破都不知情,但是对方不知道的某一个侧面为了对方做过的事都是残忍而冷酷的。

       因此这里面还会存在一个第三人,在关系中扮演旁观者,但又因为离其中某一个人太近而变成了参与者,想要被如此爱,想要拥有这份浓烈的情感,这种欲望第三人难以分辨究竟是爱还是别的什么,但既然罕见的产生了就付之于行动。

       码了大概五章的量……但其实还在完善设定orz而且算是一篇梦女同人文基本上不打算发,太羞耻了(。)

        最后发出一声灵魂拷问:春镜还更新嘛?

        (顶锅盖快速跑路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评论

© 奇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