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铃

我喜欢站在疯狂的边缘,于我,那是唯一感受爱的方式。
二次:绝对本命妮可罗宾。阿尔托莉雅随缘。
三次:汪曼春 梁静茹。Emily prentiss
老年人,朋克养生。喜欢写扭曲的感情虽然本体是个正常的普通人orz可能是不能拥有所以才特别喜欢w

【春镜】BE三十题

挑了几个写得出来的发,有些题目感觉套不进去,强行写了一下实在是好难在几行字里面把梗用上还合情合理,随即作罢。会把觉得好玩的几个写完的,所以三十题肯定是凑不满了(。待我这段时间多读几本书找找码字的感觉开开新脑洞。

so老规矩肯定是ooc的,也有对原著剧情的自我篡改()

随缘产粮随缘发刀。


7、七年之痒


  第七年,在一起的第七年。


  明楼的归来,汪曼春的摇摆不定。


  所以,汪曼春,你爱的究竟是谁?


  我?明楼?汪家?


  或者你谁都不爱,只爱那个爱着别人的自己。


  失去爱自己的能力了所以只能借由爱别人来爱自己的悖论。



8、错过一世


  少年时代的明楼和明镜几乎共享着同一张脸,清秀、干净,区别在于明楼近视,金丝边框的眼镜带上,往往就压住眼神里透着的锐意,明镜度数极浅,虽然连带着一起配了眼镜但不常戴。


  汪曼春那时候热爱捣鼓相机,在街头拍下了一张对焦略显模糊的照片。


  照片里的人带着帽子,无意间瞥向照相人的方向,大略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嘴角的弯起的弧度显得很温柔。


  汪曼春还没来得及请人去查这是谁,明楼就登门拜访了。


  这是一个故事的开端,也是另一个故事结束的地方。


  照片里的人从来都不是明楼。


15、无知伤害


  “不亏是姐弟,你和他太像了。”


  汪曼春在明镜身上看到的全部都是明楼的影子。


  明镜心底的呐喊不会有人听见。


  “看着我,请看着我,我是明镜,不是任何人的影子。我只想作为明镜被爱。”




16、我们都老了


  “曼春,你说如果我们老了会变成什么样?”

  

  二十年以后答案已经明朗,但绝不是两者期许的模样。


  她们都不会变老了,因为在变老之前就已经死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铃 | Powered by LOFTER